070708

    看你走的好急
    原本牵着的手也缓缓的
    放开了我的手
    我站在这里
    看着你,头也不回的向前走

    心里有份期待
    期待着你回头看看我
    你走了到好远
    都没有回头

    心里的痛是无法形容
    心开始在颤抖
    带着难过的心情
    开始孤单的旅行

    或许在开始旅行中
    你突然的回头
    你开始在寻找着我

    但是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因为原本完美的心在你面前的时候
    你没发觉,也没珍惜
    只能说你错过了,它不会再重来

    或许你一直走下去
    完完全全没有回头过
    我也不会埋怨
    因为是注定
    注定我的爱情路程是拥有这一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