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10

    前几个星期我又开始打壁球了

    由于我放工后
    都会直接驾车到cyberjaya打球
    所以基本上晚餐都是在车上里面吃
    而且都是啃面包

    所以如果有一天
    放工后驾车时
    你看到一个女生驾着蓝色viva啃着面包
    那有很大的可能就是本小姐我

    由于ldp没有一天是不塞车的
    我都会啃着面包再左看右看旁边的车子

    有时候可以看到前面的车子明明停止
    可是还会摇动
    因为开车的那位先生正在车里热舞着
    看着他摇动的背影和车子
    老实说还真的挺好笑的

    有时候可以看到对面车子里的情侣
    抱抱下,然后情不自禁的吻了起来
    是的,如果你和男友或女友热吻时
    发现对面的车子啃着面包的女生看着你们时
    那或许是我 :D

    有时候呢
    可以看到吵架的情侣
    两个都避开对方的眼神
    女生鼓着腮帮子
    男生无奈的看着塞车的前方或旁边

    或是你可以看到
    爱美的男生或女生
    不停的用反照镜
    弄着自己的头发,妆等等

    我说啊
    有时候塞车也未必很无聊的说
    看着旁边的车子里的人
    还蛮entertaint的说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哈哈
    可惜我是骑鐵馬的
    你在 Cyber 哪兒打球?

    gⓤIn said...

    骑鐵馬的肯定很开心看着塞车的司机
    在cyberjaya的community club
    就在mmu的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