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但短暂的回忆




    那天不小心翻到这张相片

    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那天的我心情没有很好
    整个人闷闷的

    一整天下来
    都没和你说过几句话
    不过我倒很记得
    我问了你说
    我可以poke你的脸颊吗?

    这么失礼的问题
    就这么的从我口中说出来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问你这无聊的问题
    我想当时你应该觉得我的疯的吧

    可我就是不明白
    明明没有很胖的你
    为什么会这么的chubby

    这答案到了今天
    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记得从几时开始
    我们变的无所不谈

    从白天msn到晚上
    基本上
    只要没有外出
    我们都会msn个没完没了

    也不知道哪来的话题
    每一天都可以聊那么久

    渐渐的
    和你聊天变成我的习惯

    上网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开msn看一看你有没有在线上

    如果你在线上
    就会msn你

    如果你没在线上
    就会不知觉的嘟一嘟嘴巴

    每每和你哈啦
    我都开怀大笑

    你就像我的开心果一样

    虽然只是通过msn
    我们却好像没有距离
    很靠近很靠近

    渐渐的我们之间的感情超越了友情

    问题就在这时候慢慢的浮现

    我们俩的节拍不同之外
    也加上了好几个原因

    我始终还是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对着满怀期待的你
    亲口说出让你失望的话

    你的痛
    我明白

    可是
    除了向你坦白以外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伤了你

    我不是真的想伤你
    我也不是有意想伤你

    早前你离开又回来
    你的举动
    我说的话

    都让我们都很痛

    所以我们一致认同

    我们需要一个答案

    让你等待
    我觉得我很自私

    让你离开
    我却很不舍的

    但是我还是的给你个交代

    我知道你很痛
    可是我想这决定对你会是比较好

    伤心难过
    是没办法避免的
    可熬过了
    你会过的开心和自在点吧

    笑一个,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