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时间过的还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十月就这样结束了

    这个月
    很多事情都一直反反复复的
    真正的答案在哪
    我想也没有人知道吧?

    有人说就凭感觉
    跟着感觉做该做的事

    可事情明明就没那么简单嘛~
    难道就真的就应该凭感觉吗?

    伸手握住
    还是
    放手离开

    不论是哪一个动作
    都不容易

    是不容易
    但它终须要有个决定

    如果你是我的,
    你会是我的

    如果你不是我的,
    你不会是我的

    答案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