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很多很多次
    明明就很靠近
    可是每每在最靠近的一刹那
    我们都闹的不可开交

    接着
    我们都不自主的往后退
    没有一方有勇气为这段感情往前一步

    各自保留着自己的疑问
    没有答案的疑问
    只会弄的自己越来越懊恼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
    我们各自往后退
    渐渐的我们的距离变的好远好远

    原本拥有的共识
    不知从几时开始消失了

    原本拥有的快乐
    也渐渐的离我们远去

    剩下的
    也只是伤心和痛苦

    要对症下药
    就要狠和绝

    当你我都用怪责对方的时候
    我们都知道彼此都没有好过

    有人说感情需要天時地理人和

    这次我没有办法不认同这句话确实是有道理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没结果

    错的地点遇到对的人
    也没结果

    更别谈说遇到错的人

    曾经我认为我遇到一个真的了解我的人
    人遇到了
    但缺少了时间和地点

    你的心急和我的缓慢
    突然变成了一个很大的距离
    让我们俩觉得呼吸不到
    甚至觉得窒息

    面对着你
    我没办法
    才出此下策

    不舍得
    这三个字
    又能怎么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伤心总会过去,不必太难过

    gⓤIn said...

    i think i knw who r u. thanks. i am ok.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