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10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需要小心翼翼的
    说每一句话
    做每一件事

    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
    会变成伤害
    会变成阴影

    很多时候
    我总是没有想很多
    也没有想过自己的一句话或一个举动
    可以影响其他人

    毕竟自己独来独往久了
    很多事情已经不在我的考量以内了
    渐渐的变的没那么为别人着想

    说起来
    好像自己变的自私了点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只知道自己开始变了
    让我最惊讶的是
    我似乎变成了
    一个我自己讨厌的人
    那个感觉并不好受
    尤其看到自己好像他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