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1

    部落格很久没有update了

    去了哪里呢?

    其实哪里都没去
    一直都在这里
    只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突然间觉得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享似的

    自遇见某个人后
    学会了把自己藏的好好的的
    好的,不好的都自己收的好好的

    不过我想
    最近都过的还不错的说

    做我想做的事情
    去我想去的地方

    虽然有些想要做的事情遥不可及
    但是我想有一天是可以做到的

    习惯没有规划的我
    也开始为自己做些打算

    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去做

    为的还是自己

    如果自己没有爱惜自己
    就没有人会爱惜我了

    不管怎样都好
    最主要是要自己开心

    下雨后总会天晴
    日子会过的更好

    你说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