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11

    今年的earth hour
    你在哪里呢?

    今天很无聊的我
    打算一个人吃了晚餐
    吃完晚餐后
    就去星巴克喝我的最爱

    结果出门的时候
    收到朋友的短讯说
    星巴克将会在earth hour送饮料
    当然免费送饮料是有条件的
    那就是必须带自己的tumbler

    呵呵
    真的谢了老天的眷顾

    吃完晚餐后
    我就带着我的tumbler去星巴克

    还好这件outlet没什么人
    所以不用排队 :P





    我的电脑和tumbler
    很开心的说

    我想我会常来这间outlet吧
    因为没什么人 :P

    那天在fb看到有人po这首歌
    这首歌和mtv不管看了多少次
    还是那么感人

    看的我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