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1

    我想最近的我似乎中毒了

    而且中的毒还不浅的说 >.<

    所以我决定了。。。

    买。。。。




    呵呵, tumbler一个!

    话说最近的我爱上了星巴克
    而且还挺严重的说

    所以决定环保一下下
    买了个tumbler
    而且只要买饮料的时候用自己的tumbler还会有折扣
    还真的挺不错的说

    这是个名为create your own tumbler的tunbler
    也就是说您可以自己设计自己想要的图案的tumbler

    所以呢
    我就自己做了想要的图案

    原本呢
    我做了一个企鹅图案
    可是看了看
    觉得有点乱
    所以还是把它换了

    最后我选择了简单的图案
    然后再加上自己的nickname




    呵呵
    明明就只是一张花纸再加sticker
    却说的很厉害似的

    好啦
    我承认我懒惰
    脑袋生锈了
    转不动了

    现在只是很想一切都很简单

    这样子日子会容易过一点
    你说是吗?

    这两个星期都有training
    本来training是在会议室举行
    谁知道冷气坏了
    就换了去server room
    我的天啊
    我就来结冰了

    来一张自己就来变成冰的照片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