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2

    星期六的下午

    猜一猜我在哪儿

    上个星期我去了马六甲
    这星期应该又不知道去了哪里玩吧

    答案是办公室
    对,在office里

    托了多手多脚多事的同事
    在我去Cameran Highland的那两天
    拿了我的patch去test
    test之前又没backup

    星期五回办公室的时候
    我要重新test也不行
    因为需要backup才能重新install patch
    亏她还兴高采烈的告诉我说她已经reject了我的patch

    当我听她说她的testing时
    发现她根本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哪里
    却自以为是的在test

    原本星期五必须告诉customer到底patch有没有解决到问题
    但我却不敢肯定的对customer说
    毕竟自己test的结果和她test的结果不一样
    而我也不能重新install patch

    senior试着找旧的backup放进machine
    结果连网页都进不到

    真的很想死的说

    所以今天中午吃了午餐后
    我来了办公室

    刚刚还在懊恼了该怎么办
    煎熬了
    脑袋一转

    在version的档案做了些手脚后
    patch成功的被install

    现在在等database update

    =续=

    在办公室的时候以为可以成功的install
    谁知道还是出了问题



    现在在家里vpn去公司继续尝试install和test

    祝我好运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