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12

    今天下午还在工作的时候
    姐姐打了通电话过来
    她说她在等着妈妈去载她闲着
    所以打通电话给我
    和她聊了几句后
    她问说还记得有点神经的表哥吗?

    当她那么问说的时候
    我还真的记不起来

    原来她指的是大姨的小儿子
    没记错的话,他自小就有点问题
    每天还需要药物来控制自己的情绪

    他跳河自尽了

    昨天早上他失踪
    今天早上他的尸体就在河边找到了

    姐姐说到这的时候妈妈到了
    所以我和她也没继续聊
    就挂了电话

    看着电脑发呆的我
    久久不能释怀
    又多一个亲人离世的消息

    虽然说我和表哥他没什么亲
    但他毕竟也是我的表哥

    今年到底什么事情
    为什么就这么多离世的消息

    埋头苦干了一会
    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今年有的都是坏消息

    接着我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他生前已经有提说他所剩的日子不久
    还要大姨答应他
    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不准大姨哭

    妈妈说有哪一个妈妈发生了这种事情不会哭
    还说我还没当妈妈不知道妈妈的辛苦和难过

    当妈妈说这番话的时候
    我还真的很想解释说
    我明白,我知道
    亲人的离开当然会难过
    更何况那是怀胎十月,辛辛苦苦教养长大的孩子

    但就像妈妈说的一样
    我还没当妈妈
    失去子女的难过
    我还真的没资格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