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12

    前个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在寻找美食的途中
    经过了读了四年的大学
    挺想念大学的生活



    熟悉的环境啊~

    还真的很想就呆在大学的附近
    吃尽大学常吃的食物

     明明知道不可能
    可心里还是盘算着有一天
    要呆在大学附近几天
    来回忆回忆大学的点点滴滴

    马六甲一日游当然包括了出名的jonker street
    在马六甲的那四年我还真的很少白天到jonker street啊~
    白天去jonker street还挺“囧”的
    因为马六甲是超热的

    读书的时候可以的话
    我都尽量不要白天出门
    窝在家里是最好的

    在马六甲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还好吃到了我期待已久的mille crepe
    (去马六甲的途中,朋友有提说不想去吃)
    可惜的是没吃到在小巷口的cockles :(

    马六甲的最后一站是satay celup
    这satay celup还真的是超夸张的
    在路边排队等了足足三个钟头才吃到satay celup

    读书的那几年我都不曾等过这么久吃satay celup
    真的是超无言的

    回到家时
    表姐夫问我,等了三个钟头才吃到的satay celup,你觉得值得吗?
    我想都没想,直接回答说,不值得

    要不是朋友坚持要吃这一间的satay celup
    我还真的不会傻傻的路边排队这么久

    有时候坚持是好的
    可是好与不好是在于执着和坚持的事情是对的还是不对的

    我不我想对我朋友而言这份坚持是对的
    但对我而言这根本是浪费时间


    这我想只能怪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想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