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好久好久没有写关于我和他的事情了。。。
    前阵子就因为他的一句话
    让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写了
    还记得我曾经告诉他
    这里将会是我心底诉苦的地方
    想要更明白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在这里只需要花五分钟的时间
    甚至有时不必花到五分钟来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承诺只能维持一下子
    而不是永久?
    一直重复的提醒
    让我觉得很累
    因为我总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在乎的事情
    在他眼中却是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是我在他心中的份量不够吗?

    感情是时候变淡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