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
    可是他永远不会发现到
    可是就算发现了,他也不会做什么

    或许在他眼中
    我是个无理取闹的女生
    可是这都是他引来的

    他当初做出那种决定
    今天是他付出的时候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是可以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选着不和我在一起

    就算选着和我在一起又怎样?
    今天他觉得是值得的
    明天他就后悔,
    然后开始埋怨我

    什么承诺,开心都是短暂的

    为什么伤心难得永远是我
    为什么他就是可以不在乎

    是我愚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