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今天上完课,天空就开始下雨了。。。
    感觉天空的心情就和我一样
    每每心情不好
    下雨就让我感觉到它在为我伤心
    虽然明明知道是天空挤满了云才下雨的
    今天的雨
    好像在告诉我,它在为他而伤心
    是我执著吗?
    是我固执吗?
    是我不够成熟吗?
    总觉得老天很喜欢和我开玩笑
    在甜蜜的时候
    总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那天看到朋友的status放luck是很重要的
    现在我真的真的觉得是酱。。。
    为什么我的幸运之星常常躲起来
    让我觉得自己好倒霉哦。。。
    也把一些霉运带给了他。。。


    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
    没目标什么都没有
    下雨特别伤感的。。。唉
    好想生病哦
    好久好久没有生病了
    除了伤风好是伤风
    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