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烦

    为什么那么累呢?
    还不是因为final year project
    每个星期都要见supervisor一次
    让他看看我们的进展
    结果每次到星期四的时候
    就赶到不像人酱...
    每次还给我难题
    真讨厌...
    虽然往好的方向想,它将会是个很好磨练
    可是每个星期磨炼我
    也要了我的命吧
    我的脑袋就来爆炸了
    唉~~~~

    前几天学校举行了career fair
    去看看了下...
    还是很迷失
    一点也不知道毕业了要做什么工
    也不知道要去那里打工
    每次人家问我的时候
    我就会说“回去南中国海量海有几深“
    不然就是“会去量马路“
    因为我都不知道要回去东马,留在西马,还是去新加坡
    烦啊~~~~
    好像生了几根白头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