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07

    今天去了面试
    应该很差吧。。。
    其实好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apply马六甲的工作
    其实就是想和他一起在这里工作

    可是天总爱玩我们,
    他在马六甲机会比较少
    反而在kl就很多

    我总告诉他
    如果马六甲找不到就去kl吧
    说的很容易
    可是做的时候却真的很难

    我对朋友说
    如果天注定要把我和他分开
    那就分开吧
    如果他在kl找到工
    而我在马六甲找到工
    就分开吧

    可是
    他去了kl就像断了线风筝
    想他,想找他,想call他,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都很难。。。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马六甲
    真的很难受,
    没有朋友,没有他
    真的很像自己活在无人岛一样

    是我不够独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