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失业

    失业时期真得让人觉得很难过
    也让人觉得很迷惘
    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又怕走错路
    又不知道要去那里
    一切一切连一点点地肯定都没有

    最严重的
    就是想我这种人
    永远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才好
    目标?没有
    说穿了
    或许自己已经习惯别人帮我决定
    是好是坏
    我都不会埋怨别人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自己要的
    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是解决不到的

    所以一旦有人帮我做了决定
    虽然心里有时觉得怪怪的
    可是还是沿着别人帮我决定的路

    真没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