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

    刚刚用了塔罗牌算了自己的爱情和事业
    发现到自己的霉运真的是有够彻底的
    爱情就要坚持坚持
    事业就要努力努力

    不定的爱情,需要努力的经营
    可是真得很怕自己坚持不到
    不管怎样
    我都会努力的 ,加油的坚持下去
    希望他别让我一直失望下去就可以了
    毕竟爱情是双方面
    而不是单方面的

    塔罗牌可是准
    连它都知道
    我的心还不定
    还在犹豫着以后该走的路
    它还预测说我会表里不一
    可真的是伤透我的心
    可是它要我坚强的努力下去
    最后的预测
    未来的事业路
    将会是很坎坷,很艰难的

    看来我的命不是简单的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