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blog

    刚刚读了朋友的blog
    有一个post应该是在告诉我吧?
    只是我都不知道她有blog
    一直到刚刚才发现的
    读了觉得很伤心
    因为当时告诉了她我的心事
    可是她都没有把心里的话告诉我
    如果不是今天读了她的blog
    我想我永远不会知道吧
    毕竟我和她应该是没有什么见面机会
    就算遇见了
    我也不会再提起这个心事
    我真的很想把这个心事当作一个过去
    一个永远的过去
    我真的知道我走错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其他的选择
    也应该说是我自私吧
    当然我自己的心也不好过
    可是没有人可以帮我抹去这个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