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7

    又是一个人在家的夜晚
    以为星期六的夜晚会不同一点,结果还是一样
    就一个人呆在自己的房间,不知道该做什么是好
    只知道应该买多些杂志来耗时间
    平时躺在床上自己不知不觉地就睡下去了
    可是今天实在不行,今天真的睡太多了
    所以现在没办法睡下去
    只可以站在窗口,看着对面繁忙的车和人
    看着某人对我说的借口-塞车
    是该恨自己住在这地方,还是自己活该自讨苦吃
    说真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朋友说得蛮对的,她 说我在这儿除了他以外,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能在家等他
    如果他没有来,我只能呆在家
    朋友?所谓朋友,真心的,有几个?
    更何况每个都有男朋友了
    谁还得空理我?
    我的天空的确很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