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7

    前天和我的大学朋友聊天时,才发现她和男朋友分手了
    当她告诉我时,我真的不敢相信
    因为明明毕业旅行,看他们还恩恩爱爱的
    其实他们已经分手一次了,因为还相爱和在意对方
    所以复合了。
    他们复合了过后,感觉到他们比以前更爱对方,也为对方付出很多
    想不到才两个月多,故事就变了
    变得很戏剧化,听说有第三者,而她的男朋友选择了父母
    (因为男方父母比较喜欢第三者)
    其实那男的也是我的朋友
    我觉得那男的是在找借口吧?
    因为除了男方父母比较喜欢那第三者以外,
    他还说了很多理由
    他提出分手,分手还对她说想念她什么的
    为什么不要潇洒一点,也让女方好过一点?
    就是以只要纠缠她
    还怪她不懂得讨老人家欢心?
    想到都一把火!!!

    希望我的朋友“她”坚强一点,开心点
    我明白这些事情需要时间来冲淡
    可是不要再为了这多多借口的男生心痛,难过了
    慢慢的站起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