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carmen,雯雯

    那天和她说好了
    要特地写一个post给她
    差点忘了,因为已经答应她一阵子了
    希望她看到这个post咯~

    她现在在澳洲旅行
    真幸福啊~ 好好噢
    对我来说,国外都离我好远好远哦~~~~
    听她说会停在kl一天再回去美里
    可是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她见面
    毕竟人家也要和男朋友甜蜜蜜一下下
    想来想去
    还是不要去做电灯泡比较好

    说真的,在美里的时候
    我常常做电灯泡,弄到我都不好意思-_-|||
    雯雯啊~ 不要再叫我做电灯泡好吗?
    一次两次,我还无所谓
    可是常常酱的话,我怕我被你的男朋友打啊~~~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行咯~

    *你一定没有买东西给我吧?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