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7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神经错乱。。。
    昨天,
    觉得时间过的超快
    以为今天是星期四

    或许我真得是太期待星期六来临了吧
    好想念以前可以睡到中午的日子
    虽然assignment做的要死
    可是起码我可以睡到我死为止,睡到我甘愿起来为止
    但是。。。伸手要钱的日子
    真得不好受
    因为还要看人脸色>.<

    如果你问我说“比较喜欢读书的日子还是作工的日子“
    我的答案会是:在家摇脚的日子

    呵呵~ 可是这种日子,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尝试

    幸运之神啊~ 你在哪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