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

    .
    当你的眼泪
    一颗颗的从你的眼眶掉下你的脸颊

    你会伸手把它擦掉
    还是
    任由眼泪的掉下在你的脸颊?

    当我不服气

    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哭时
    我会伸手把它擦掉

    可是
    当我一个人

    心情真的真的很糟糕时
    我就会让它任由的掉在脸颊

    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擦了
    眼泪还是会一直流

    与其一直伸手把它擦掉
    不如就让它不停的流
    哭累了
    也就是它干的时候

    不用自己去擦
    它也会自己干

    那伸手擦掉也是多余

    这多余的举动
    就像是你一直逼自己忘记某些东西
    可是却不知道逼自己并没有解决到问题

    越逼自己忘记
    越忘记不了

    不如就让自己麻木
    就不会再去想了

    很多时候
    我们都被自己多余的动作
    弄到自己更辛苦

    往往没有想到
    道理其实很简单

    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