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10

    最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文章越来越少了

    通常文章变的越来越少时
    都表示我很忙或我的心情都没有很糟糕

    可是今天我却发现
    自己写的文章变的少
    并不是完全的因为以上的原因

    最近是忙了些
    究竟在忙些什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日子一天天的过

    自己都还在原地

    虽然说
    还在原地打转似乎没有进步
    可是自己的心情却比之前好很多
    起码没有那么的钻牛角尖
    很多的事情都一笑而过
    日子都变的比较容易过

    再说
    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其实人还真的很犯贱
    明明眼前就已经有比较好的选择
    可是都不要反而爱挑难搞的选择
    这除了能说自己犯贱之外
    还真的找不到比较好的形容词了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我们都可以选择的
    今天我选择了伤心
    明天我选择了大哭
    后天我选择了离开
    难过伤心都是我选择的
    没有人可以为我做主
    没有人可以为我选择

    我累了
    我就会离开了

    事情就会慢慢的被我遗忘
    日子还是要过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