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怡保的假日

    上个星期借着Hari Raya的假期
    去了Ipoh一趟

    为什么去Ipoh而不是其他地方呢?

    因为早前和朋友提起了塔罗牌
    他说他知道一个塔罗牌老师还蛮准的

    说起塔罗牌
    我还真的蛮相信的

    所以决定走一趟
    顺便见一见朋友

    托一个朋友的福
    载了我到Ipoh
    接着Ipoh的朋友就来载我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
    就前往塔罗老师的住处
    塔罗老师的办公室就在她的家外面
    特别盖的一个小房间
    为顾客占卜

    塔罗老师第一个占卜的是Ipoh的朋友
    由于我和他还蛮聊的开
    所以他的事情我都大概知道

    塔罗老师还真的很准确的
    说出他现在的问题等等的

    老实说
    当塔罗老师说的这么准确时
    我还真的很怕
    很怕我的牌是很差的

    朋友占卜好了后就轮到我了
    洗好了牌后
    抽了12张牌出来

    一开始开的牌是关于我的事业
    塔罗老师说我现在做的工作很辛苦
    而我有想要逃跑的感觉
    很多东西等我我学习
    我将会花很多无谓的时间在工作上

    当她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
    我的眼睛开始红了起来

    啊~ 还真的是很准

    我还真的花了很多无谓的时间在工作上
    原以为花多一点时间做case
    一定可以close case
    可是往往我都找不到solution
    接着就stuck在那儿好几天
    还真的很压力的说

    说完事业
    接着就说感情的部分

    好笑的是当我选感情的第一张牌时
    它是被死神和倒塔包围着
    塔罗老师直接说我很想恋爱
    可是却很怕
    就像牌显示的一样怕死人塌楼

    听到塔罗老师这么说时
    我只能一味的微笑
    接着开的牌都是很感情有关的
    就像是“他”是怎么看我的等等

    最好笑的是
    感情的最后一张牌
    那一张牌的解说是
    虽然我很害怕恋爱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恋爱
    矛盾的我啊~

    接着下来就是如果我有男朋友会怎样
    没有男朋友又会怎样等等的

    看完了塔罗牌后
    心情变的超低落的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呢?

    看完塔罗牌后
    就吃吃喝喝的

    就这样的过了两天的假日在Ipoh

    朋友送了我去ktm
    不知道为什么
    离开的时候
    我哭了

    或许是因为又要回到原本的地方面对难题吧
    或许两天的假日是太短暂了

    很难过的说

    4 comments:

    clax said...

    Hello,drop by visiting ur blog.
    its me la..

    超監督 said...

    其實塔羅還真的蠻准的。。。
    我平常幫朋友算,他們都說有80%。。。。

    Unknown said...

    Where is it?

    Anonymous said...

    请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