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甜嘴巴的老公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男有两个阶段的甜言蜜语,刚在一起时是随着情绪的高低,当他心情好开心时,他就会开始拼命地天花乱坠地称赞;第二阶段时双方感情稳定地走一段很长久时间,双子男也蜕变得很稳重成熟时,他就会在别人面前说出对另一半很实质又真心诚意的赞美。

    胡说八道指数:80%。年轻的双子男都有天花乱坠的倾向,甚至有画蛇添足迹象,晚年的双子就不一样,讲的就是真心话。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男很喜欢像小孩子一样的感觉和气氛,他会表现出一副不能没有对方、跟对方在一起非常开心的模样,完全让自己回归到小孩子的感觉去撒娇,嘴巴甜到可以腻死人不偿命,让另一半感觉到被他爱上了就是一辈子的幸福。

    胡说八道指数:60%。天蝎男会强烈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即使讲出来的话自己都不确定,可是为了增强效果他还是照讲。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男喜欢赞美人家,越不熟他越爱赞美,而且往往都赞美得天花乱坠,但是当对方已经是亲密的人时,他的赞美就会保留一些,可是都会很诚恳,天秤男会去发现人家的优点,而不是去批评对方的缺点,对方缺点心里有数就好了,天秤男嘴巴上不会说出来。

    胡说八道指数:40%。天秤老公婚后胡说八道的指数非常低,而且他最擅长在外人面前称赞老婆。

    *note:他是第二名,老实说真得很准下,尤其是“即使讲出来的话自己都不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