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part 3

    第一次的大吵架
    让我们几乎分手
    原以为真的会失去了他

    眼泪不停的流
    一直要自己放下
    可是却不能
    明明才几个月
    可是就是不能

    记得当时哭得很喘
    roomate也很紧张
    要我冷静

    她说,
    如果真的顶不住
    想挽留
    就去找他

    结果roomate陪就我出去找他
    一路找一路哭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拿来的勇气
    夜深了,还坚持要找到他

    过后终于在一个草场找到他
    他静静的坐在那儿

    当时真的很谢谢roomate陪我找他
    因为她担心我一个人出去找他
    当我找到他的时候
    她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走回家了
    真的蛮对不起她
    其实我不应该那么任性

    见到他的时候
    一句话也说不出
    只知道找他找的好苦
    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只会一直哭,一直哭
    过后我们和好了
    日子又像以前那样开心
    当然小吵还是会有

    我常和他说,
    一旦感情没有了热情
    再怎么经营下去
    最后也只是分手收场
    所以我希望我和他的感情永远不会冷掉
    永远保持着这份热情

    而他常告诉我说
    爱情需要容忍,compromise
    容忍这两个字确确实实的在我心中

    我和他毕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容忍确实是必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