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吊饰品

    strawberry
    草莓~ strawberry
    它是手机的吊饰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它很可爱
    曾经有一时的冲动想收集草莓吊饰
    可是真的是太多小小的东西了
    又不舍得用,又不舍得丢
    再收集的话,房间就没地方放了

    koala bear
    koala bear~
    是朋友去australia买的key chain
    蛮可爱的
    它还穿着i love australia的衣服呢

    love couple key chain
    情侣的key chain
    大学时期买的,买了一对
    一个给他,一个给我

    name
    我和他的名字
    alex是他,wei是我
    本来我的名字应该是他收的
    可是他太粗鲁了,把我的名字弄歪了
    加上又有铃铛,他怕太娘
    所以现在和我在一起
    是我家的钥匙key chain

    cow
    牛牛
    也是大学时期买的,
    买了一只牛,和一只老鼠
    因为我的生肖是牛,而他是老鼠
    也是我家的钥匙key chain

    spy
    spy key chain
    中学时期买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它的设计
    也是我家的钥匙key chain
    有点脏脏的。。不好意思

    pink pig
    猪仔
    去年买的,
    买了一只白色的,和一只黑色的
    白色的自己用咯,黑色的给了他
    它的鼻子可以发光的耶
    也是我家的钥匙key chain

    fluffy
    粉红毛毛的手机吊饰
    是去年生日时
    hometown的朋友买了一个包包
    包包上吊了这个粉红毛毛
    当时有点傻眼
    因为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买粉红毛毛给我
    因为粉红和我好像一点都不配
    过后觉得它满美的

    cambodia
    Cambodia key chain
    是最近同事去Cambodia旅行买的
    蛮精美的哦
    算他还有点人性,记得我们

    fist convo
    毕业典礼的key chain
    这是我的faculty送的
    每个IT毕业的都有一个
    当时我的朋友以为是一个船
    我说是keris啦!

    doggy
    狗狗
    是在ikano买的
    它不是普通的key chain哦!
    它是一个防狼器,会发出很刺耳的声音

    dolphin
    dolphin手机吊饰
    在redang买的
    也买了一对
    一只蓝的,一只粉红的
    蓝色的给了他

    summary:我是真的很喜欢买一对对的东西,因为我是双鱼座的*hee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