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part 2

    他一直都很鼓励我去追他的housemate
    可是真的很羞人
    我是一个蛮传统的人
    虽然21世纪
    女追男不是什么大件事
    可是就是做不出

    当时他的housemate也只是微笑
    没有做什么动作
    心里想,他应该是对我没意思吧?

    和他上网聊天的日子久了,
    我开始追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他说有,
    当我问他是谁时,
    他说是我

    当时真得吓了一大跳
    心里确确实实没有想过

    不过心里早已对他有一份依赖
    对他也蛮有好感的

    所以我们就开始了

    常常觉得说
    他没追过我,我就自投罗网
    实在是有够傻

    傻在说他没有追过我
    还是
    傻在自投罗网?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觉得很好笑

    我不是一个会吊人家胃口的女孩
    深怕自己错过,也怕人家误会
    到时候后悔的也只是自己摆了

    和他刚拍拖的时候
    觉得他真得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因为我实在没有想到
    他给我的生日礼物会是一个玻璃瓶子转盘
    真得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礼物

    第二年的生日,
    我要求了他去找一个像他的熊娃娃
    他真得找到了
    真得很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