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 part 1

    我和他是马六甲相遇的
    读foundation的时候,
    刚搬入新家,他就住在我的隔壁
    他是一个很大个子的男孩

    记得当时,
    housemate和他借东西
    当时只有housemate敢和他说话,借东西
    而我和我的roomate躲在一旁偷看

    慢慢的认识了他
    当时他家住了6个男生
    而我家住了4个女生和2个男生

    我和housemate都称他为bear bear hong
    因为他真得很像一只狗熊

    久了,他和我的housemate有暧昧的关系
    而我就暗恋他的housemate,书生型的

    记得有一天晚上
    我发噩梦,走出房间找我的housemate找不到
    所以我就去他家找我的housemate
    果然,housemate就在他家
    当时觉得自己很糗
    可是真得很怕,想找有人地方

    不久后,他发现我的housemate在玩弄他
    看着他那么伤心,那么痛苦,那么的心痛
    顿时觉得他真得是一个很痴心的男生

    在foundation的年尾时
    roomate,我和他常常混在一起
    当时感觉很好
    roomate和housemate在看鬼戏时
    他陪着我,因为他知道我怕

    晚上有补课的时候
    我和他都一起走去学校
    不是因为我的上同个科目,我和他是不同系的
    而是刚好他都要去学校
    当时心里很庆幸,还好有他在
    毕竟一个女生在晚上走路还是蛮危险的

    渐渐的
    我和他常常一起吃午餐
    有一次还被classmate看到
    他们都以为我和他有关系
    当时我和他有的只有朋友关系

    由于自己真得很久没有拍拖了
    所以我和housemate打赌
    谁先拍拖,谁就要赔50零吉
    当时很肯定的自己不会拍拖
    所以就赌了

    假期开始了
    而我回去了自己的hometown
    每天期待的是晚上online和他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