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9

    病了好几天
    今天终于好了些
    昨天还作工做到12点早上呢
    头疼到要爆炸了
    那个project manager还一直在那边说个不停
    真的是omfg

    在回来kl的那天就开始不舒服了
    飞机的路程更是辛苦
    因为不停的打喷嚏
    下了飞机就开始咳嗽了
    第二天还要作工
    就叫了同事载我去看医生
    拿了mc就回家睡觉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病倒这种地步
    还以为我会发烧
    可是就打喷嚏,咳嗽,头疼就是没有发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
    生病的时候
    有一个人在身边照顾着
    真的很窝心
    那个人可是是情人,亲人,或朋友
    就算捎来的一个问候都会觉得很窝心很窝心

    读书时期他时常发烧
    陪他去看医生,放块湿布在他的额头上
    当时我常常在想
    那一天我也病了
    会有人这么对待我吗?

    如果我还在美里
    那个人肯定是妈妈
    那天上飞机的时候
    看得出她很担心
    但是姐姐在车上等
    所以check in后就叫她回家了

    这几天她也不停的发sms给我
    问我好了没
    说起来姐姐也蛮可怜的
    因为她在我很头疼和睡觉的时候
    一直问我家里电脑的问题
    我就觉得很烦
    语气也不是很好
    希望她知道我只是一时头疼,语气不好吧

    这几天呢
    有一个朋友兼同事和他的女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惊讶的是他觉悟的速度
    真的是快的可以
    他的觉悟不是觉悟他的女友的不好
    而他的觉悟是他真心的愿意付出单方面的爱
    其实这东西说是很容易
    但是做的时候确实很难
    人难免会有期待

    他说我有份怨气
    因为我总是放不下
    也让我自己的日子很难过

    其实有如果有一天他亲口对我说
    他找到一个他愿意为了她而不再飞的女生
    我确实会放心因为我不需要再为他担心
    虽然说其实现在我也没有理由或资格担心他
    因为我和他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但是怎么说四年多的感情不是说要不在乎就不在乎
    虽然到今天我依然会为他伤心掉泪
    而他依然很快活的在外头开开心心

    我是固执
    但我也给自己定了个期限
    期限到了
    就由不到自己再那么冲动
    就算再难过
    日子还是要熬过去
    只是说这些日子我应该继续这样下去还是怎样

    我找不到答案
    那天来了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