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9

    今年的情人节
    和你一起庆祝的人换了
    有开心了些吗?

    一起我都常常埋怨为什么情人节都在周日
    不是要上课就是要上班
    都不能好好庆祝情人节
    今年好不容易
    是周末
    可是我却一个人在家里
    看戏喝酒
    吃着朋友送的巧克力
    却感觉不到一点甜味

    从分手的的那天开始
    我就很怕今天的来临
    很害怕看到那些情人节的装饰
    因为它总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原本以为今天要工作
    时间会过的快一点
    谁知道昨天晚上很迟才知道
    今天我不需要工作

    今天睡到一点多
    起来煮了面
    就躺在床上看戏
    晚餐叫了麦当劳外快
    继续边吃边看戏
    过了一阵子倒了baileys来喝
    我的baileys要喝完了
    谁可以送瓶baileys给我啊?
    刚刚把sprite进冰柜
    呆会要喝bacardi

    今晚的我并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有酒,有cupido
    心中还住着一个人
    来陪我
    所以我不孤单

    哦,我还有巧克力
    要快点吃完它
    不然蚂蚁就来攻击它了

    最后
    祝有情人的你
    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朋友们
    情人节快乐
    单身万岁
    因为朋友你不需要懊恼情人节礼物
    也不用因为情人节大花一笔

    好想找人喝杯酒
    不过我想还是不要好了
    不然呆会大哭了起来
    就很难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