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9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不记得

    今天会记得
    应该是呆在家病的要发疯了吧
    一直以为自己的病好转时
    却咳个不停,声音还变了

    觉得去年同事问我说
    元宵节有没有去丢mandarin orange
    我听到的时候
    完全是一脸迷惑
    脑袋出现三个字“为什么?”
    老实说
    如果他没问我
    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有这个习俗啊
    说丢mandarin orange来找真爱什么的

    刚刚google了元宵节
    才知道记得元宵节是要吃汤圆的>.<
    确实是很久没吃了
    也忘了汤圆应该是哪一个节日的食物
    我只记得吃汤圆就长一岁
    我这么多年没吃
    那我应该没有变老吧?

    *note:有的吃妈妈做的热腾腾的汤圆,是很幸福的。可是在外头几年了,没吃妈妈做的汤圆好久了。记得妈妈做的是粉红和白色的汤圆,和甜甜的汤。今天你吃了妈妈做的汤圆吗?如果是,你很幸福。因为很做人在外头都吃外快的,而你吃的是满满的爱心。要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