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09

    终于搬家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不自在
    有种后悔的感觉
    后悔为什么做了这些决定

    总觉得自己不适合这里
    当初就应该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

    现在的我没办法回头了
    只能硬着头皮
    自己走下去

    昨天半夜
    电话响了又响
    我看着它一直响
    可是我不能做些什么
    看了看时间是一点多
    心里认定了
    他找了他的女朋友
    再来找我

    虽然说我不在意我是朋友的后备
    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是他的后备

    我想了好久
    为什么男人就不能诚实对待自己心爱的人

    爱情这东西
    让人又爱又恨
    没资格玩这爱情的东西
    最后只会跌的遍体鳞伤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就是我限定日期的最后一天

    不能保证我不会哭

    我会努力的过日子

    2 comments:

    Dark Devil Rey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journey.

    gⓤIn said...

    same goes t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