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09

    今天第一天上班
    一句话
    很压力

    因为新的工作和我之前的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没有好好的basic knowledge
    更没有经验

    由于这部门很忙
    所以必须要尽快熟悉这些software

    一时间太大的转变
    让我实在是承受不了
    面对迎面而来的压力
    都只能硬着头皮熬下去

    希望这段时间快点过
    我也快点学起来

    天空不要再满天乌云
    而是蓝天白云对我微笑
    祝福我吧

    希望读着这篇文章的你
    幸福快乐

    2 comments:

    Dark Devil Rey said...

    祝福你可以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天不一定要蓝,才美。

    Carmen WenWeN said...

    gambatte~~ i knw u can do it dal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