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09

    最近的天气几乎天天闪电打雷下大雨

    记得以前的我
    很怕打雷的
    只要一打雷
    就要找别人陪着我
    也很刚巧的
    每每打雷时
    我都找到人陪我

    可是有一次和他闹翻了
    同房的女生不在
    同住的朋友也全都不在
    整间屋子只有我一个人
    原本我睡的香甜
    可是半夜却被雷声吓醒了
    我就一个人坐在床上
    抱着我有的枕头和被
    好让自己有枕头陪伴的感觉
    记得那一次我好怕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怕雷声
    那个晚上就坐着,睁着眼一直到打雷声停止为止

    其实除了雷声
    我也很怕自己一个人睡觉
    只要自己一个人睡觉的时候
    我都会把灯都开着
    更别说自己一个人住酒店
    当时简直是无法想象自己一个人呆在酒店里

    其实现在的我还是很怕打雷
    只是没像以前那么胆小
    可是偶尔还是被打雷声吓到
    吓到想逃跑
    可是不知道可以逃跑到哪里去

    现在睡觉的时候
    就开着小灯
    小灯坏了
    就开着laptop因为荧幕还有些灯光
    还好laptop没有烧掉-_-'''

    开始工作的时候
    就没有室友了
    就硬着头皮自己一个人睡

    之前的中国和泰国trip
    都是自己一个人住酒店
    还没睡觉之前就一直开歌听
    好让自己不会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
    我也试了睡觉时候开歌听
    可是又担心有些歌会把我吓醒
    所以睡觉的时候就把歌给关了
    当房间静了下来
    老实说有时候听到一些声音
    可是就和自己说
    睡觉吧~睡觉吧~~~
    一直麻醉自己

    怕打雷声,怕一个人睡
    对!我就是胆小 -_-'''

    最近的打雷声还真的是恐怖.....

    老天啊~
    我知道地球上有很多坏人
    可是可以不要用打雷声来表示您的不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