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09

    周末终于到了
    星期一还是公共假期

    周末要好好的收拾心情
    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
    过程会伤心难过
    但总好过一直站不起来

    这段感情
    我输了他
    但我拥有一班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
    这是我一直没发现的人物
    可是他们都一直默默的在我身边
    而我总在他们面前哭的稀里哗啦
    再在他面前逞强的过日子

    他在我的面前总爱戴着面具
    让我好好奇
    难道他都不累吗?

    我常告诉他说纸是包不住火的
    但他总爱玩火
    当玩到一发不可收拾时
    再来道歉认错

    我和他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以为他学会了珍惜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他都没有珍惜

    不过
    也要好好的谢谢他
    让我把他看的一清二楚

    一个这么自私的男人
    确实是不值得我一味的为他牺牲付出

    记得以前他和我说
    我们俩是不同世界的人
    说实在的我很认同

    我也很清楚我是永远无法加入他的世界
    因为我和他不是同一类的人
    今天不是,明天也不会是

    就像他一开始说谎
    他永远都会说谎一样

    我无法睁只眼闭只眼

    说我土,说我保守也好
    对不起,我就是无法像他一样开通
    把男女关系搞的那么复杂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爱

    我不爱第三者
    我也不爱做别人的第三者

    我不爱欺骗我爱的人
    我也不爱忽视我爱的人

    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我也不是自私爱自己的人

    很多事情
    不需要再和他求证
    我也已经知道了答案

    我要记得这些答案
    残忍些
    让自己知道
    爱一个人
    就会变的很盲目
    明知道错
    还是爱的死心塌地
    说是身不由己
    但是最后会跌的更伤
    短痛确实好过长痛
    如果当初我没拖拖拉拉
    或许今天我不会那么痛
    如果当初我爱自己多一些
    或许今天我不会那么伤

    今天的我
    只能说如果和或许
    因为已经无法回头了

    既然无法回头
    我只能向前走
    时间是最好的药物

    我觉得这段时间
    爱情不适合我

    谢谢你让我知道是时候自己一个人站起来了
    因为你的狠心
    因为你的谎言
    因为你的对待

    哪天你遇到了我
    或许你会觉得我不同了
    到时你必须要谢谢自己
    因为有你才有今天的我

    我无法忘记你
    因为你改变了我的路
    因为你是我目前遇到最残忍的惩罚

    1 comment:

    Dark Devil Rey said...

    Dare to Love,
    Dare to 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