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9

    这是第二个星期了
    好多人问我习惯了新环境了没

    呃。。。
    应该说还在适应中吧
    总觉得自己在梦里
    一直觉得离我好远的东西
    现在却离我好近
    甚至拥有了
    还真的不可思议

    对了
    我在房间放了和妈妈的合照
    看着那张合照
    让我又开始懊恼了起来
    懊恼着该怎么和她开口
    看着看着
    照片里的我是长卷发的
    呃。。。

    我要留长发!

    闷闷的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
    后天就是星期一了
    时间还过的真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