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09

    刚k完一杯很大杯的啤酒回到家
    有很眼睡的感觉
    可是还不想睡觉

    为什么这么久了
    别人和我说的话题总是离不开你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惊喜
    为什么你总爱瞒着我
    再让别人给我知道
    你知道被骗的感觉很难受吗?
    再加上那时我和你明明就好好的
    我根本丝毫没有你对不起我的感觉
    应该是我太天真,愚蠢吧

    为了你
    自问我也改变了不少
    你明知我讨厌别人抽烟
    偏偏你就爱在我面前抽烟
    再大口大口的把烟吐在我眼前
    你还甚至把烟给我要我抽
    你不知道心碎的感觉有几折腾

    我和你根本拥有不同的想法,来自不同的世界
    就算我挤破头为你改变
    不同就是不同
    就算爱你到那么深
    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事情
    你不会感动也不会珍惜

    那我的爱,我的付出
    也只是多余

    现在你可好了
    找到一个可以和你分享一只烟,同样的开放思想

    那请你离我远一些好吗?
    不要让我三不五时的为了你伤心难过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是无法飞翔的女生

    根本无法变成你要的耀眼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