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9

    呼~终于进到blogger.com了
    烂broadband!
    真的是好想烧了他们的公司!
    *愤怒*

    *冷静,冷静*
    昨天有个朋友和他的女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又再感觉到

    人都不懂的珍惜
    而且明明幸福在眼前了
    却还到处惹花惹草
    一直到幸福走远了
    才回头哀求幸福回来
    不好运的
    幸福不回来了
    也只能一味的后悔
    好运的
    幸福还会回头招手微笑

    可恶的是
    一旦幸福回来了
    又继续的惹花惹草
    在这些人眼里那幸福就像是候补一样
    希望出事的时候
    有个肩膀靠靠
    没事的时候
    有个候补玩玩

    他们永远不知道也不理会候补的想法和心情
    因为他们永远都那么自私

    我真的很讨厌这感觉
    别人对你的好
    你不珍惜
    都算了
    为什么还要玩弄别人的感情

    这一秒你说爱我
    下一秒你却对别个女生说爱她

    如果角色交换了
    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

    地球不会为一个自私的你而停止转动

    希望我那朋友可以快点振作起来
    爱上了一个自私的人
    你只有两个选择
    第一 继续这样下去。痛也好,伤也好。
    你觉得值得,身为朋友的我只能祝福你。
    第二 完完全全的放手。会很痛,会很伤。
    这是一定的,因为你是真心的爱他。

    我跌倒,受伤,心碎了蛮久
    但我觉得现在好了很多
    虽然我偶尔会很感触
    虽然我偶尔会闹一闹
    因为那感觉还在
    但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有时我真希望我不是一个专情的人
    那我会康复的快一点,开心多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