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09

    今天早上看着facebook
    看着看着才记起来今天是愚人节

    既然今天是愚人节
    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

    呵呵~
    早上就开始作弄朋友
    首先扮的很紧张
    要朋友快点上线
    说有事请要告诉她

    她第一话就说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既然她开了一个话题给我
    我当然不可以放过
    和她说是
    她还问我说那个男的怎么表白
    聊着聊着
    我就问她说今天是什么日期
    她才恍然大悟
    做了我第一个受害者
    呵呵~

    接下来我msn了我的就同事
    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gu!n [|"&^/6v|//] says:
    dude! <----平时我都没什么和他聊天的

    theeggman says:
    wat? <----不错,还会回答我

    gu!n [|"&^/6v|//] says:
    when wanna come out n meet my new bf? <----因为他之前一直要我找个男朋友

    theeggman says:
    u haf new bf??? <----*惊讶*

    gu!n [|"&^/6v|//] says:
    yeah <----呵呵~不这样回答你,要怎么骗你啊?

    theeggman says:
    who? <-----他以为天下的男生他都认识哦?

    gu!n [|"&^/6v|//] says:
    swt, as if u knw him
    my fren's fren <----随便说个理由

    theeggman says:
    when did this happen <----*好奇*

    gu!n [|"&^/6v|//] says:
    ehm
    yest <----呵呵~

    theeggman says:
    congrats
    how long u know him <-----好奇心还蛮重的嘛

    gu!n [|"&^/6v|//] says:
    ehm 1 day <-----摆明要唬弄他

    theeggman says:
    hrmmmmmmm <-----开始怀疑

    gu!n [|"&^/6v|//] says:
    ehmmmm <-----在想会不会被拆穿

    theeggman says:
    still congrats <----还是上当!

    gu!n [|"&^/6v|//] says:
    heh
    so when wanna come out to meet him n me? <----继续唬弄

    theeggman says:
    come tonite la <----哇,这么迫不及待?

    gu!n [|"&^/6v|//] says:
    oh
    btw
    do u knw wat date is today?

    theeggman says:
    my birthday <-----迟疑了蛮久的才回答我
    heh, i knew u were lying

    gu!n [|"&^/6v|//] says:
    hahaha
    yeah~~~rite`~~ <-----给他台阶下

    续旧同事后
    开始msn另一个朋友
    和他说这个月未要回去美里了
    而且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说妈妈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回去
    和他投诉说很伤脑筋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好
    他还说我笨
    不会买好机票回来
    说什么难道就等妈妈养我什么的
    说着说着
    因为他忙着作工
    而我的电脑又blue screen
    所以就没有继续聊下去

    过后我想想下
    还是sms他说愚人节快乐
    不然他应该以为是真的吧
    结果我得到的回复是一个字 -> 靠
    真的是-_-''''

    呵呵~
    今年有不错的收获
    唬弄了三个人
    说起来今天在office其实都没在工作
    因为我的部分做好了
    也因为我有一架超喜欢blue screen的电脑

    真的好想把这laptop丢下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