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 II

    感情真的是一个复杂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领教过失去了一段很珍惜的感情
    他说这不是我的错
    我想了想
    如果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依然伤心难过

    既然不是我的错
    我应该像他一样
    开开心心的
    继续寻找另一个目标

    可是我竟然很荒谬的害怕接触感情这东西

    就连在一起那久都能分手
    就连结了婚几年都能离婚
    就连那么恩爱的情侣都能分手

    那为什么人还是很犯贱的自讨苦吃?

    他们不是说人是有感觉有感情的动物吗?

    那为什么一段感情说结束就结束
    那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贪新厌旧

    很讨厌现实生活的残忍事实
    可是也没的选吧?

    那不如自己一个人过日子
    虽然会闷一些
    但总好过心如刀割吧?

    跌倒了还要花时间,精神站起来呢

    最近觉得自己好了很多
    虽然对感情还是很负面的说
    但我比以前开心了吧?(自己觉得>.<)
    我觉得我和他会有第三者
    也是因为我们的感情不够坚固吧
    就算花了多少心思和时间
    换来的也只是分手结局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带给我的一切
    不管喜怒哀乐
    这都是我和他一起经历的事实
    我除了面对
    也没其他法子吧

    没有了我的他会过的很好
    没有了他的我也会过的很好

    分手这事情都过了半年多了
    执迷不悟只会让大家都不开心
    尤其是在我们的身边一直担心我们的朋友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既然我们属于不同的世界
    放手会让我们解脱伤心
    那不是更好吗?

    虽然我的朋友说
    我无法把我的想法输入进谁的脑袋
    我想想她说的没错
    所以我只能说说就罢
    可是我也想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blek!

    好了不说着了

    最近都在烦恼着找新房间搬家
    上星期找到了一间挺满意的
    但是现在没办法租给我了
    幸运之神啊~
    你在哪里啊~
    怎么忘了眷顾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