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by Linda Chung




    事到如今 我學識接受
    是你要自我與自由
    這是你所有

    #是我已獲得足夠
    滿足你的要求
    就求你別提及分手

    就我所知
    終有日看懂情人方內疚
    但是愛不全是佔有
    誰會敷我的傷口#

    從來不懂你嗎 為何尚要牽掛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你似未歸家
    能留低一吻嗎
    尢其是這十數月不知你在哪
    還未曾化 講大話
    還是真的無瑕
    讓我知可以嗎

    repeat #

    從來不懂你嗎 為何尚要牽掛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你似未歸家
    能留低一吻嗎
    尢其是這十數月不知你在哪
    還未曾化 講大話
    如果真的無瑕
    沒法解釋嗎

    從頭學習愛人 如何去守我本份
    讓你知再會愛下去
    這次是我可劫後重生

    從前不懂你嗎 為何我覺可怕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我會否很差
    能和好相處嗎
    用自信心相信你便不會再害怕
    還未明嗎 好情人
    無非取得平衡
    是我這方法嗎

    *note: 今天清理电脑档案时候看到这首歌,所以就开来听听。歌词很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