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09

    今天是劳工节
    原本打算好好睡到中午再说
    谁知道!!!

    我的屋主早上8点多打电话给我!!!
    看到是他打来的
    心里想应该是要我留下来住这里
    懒得和他说这么多废话
    把那通电话放了silent再继续睡觉
    谁知道!!!

    九点多他又再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他*的!!!
    这次我把电话接了
    他说对不起把我吵醒了
    还说隔壁房的女生今天大约11左右会来拿钥匙
    问我说是否方便把钥匙交给那女生
    我想今天我应该也不会出去
    所以对他说没问题
    好让我可以继续睡觉
    谁知道!!!

    10点多他又sms和打电话来告诉我那女生的手机号码
    真的是*

    挂了他的电话
    不一会那女生打电话来了
    真的好想杀人
    就不能让我好好睡觉吗?
    那女生说既然我在家
    那她到的时候再call我
    我想想也好
    谁知道!!!

    过了半小时她sms我说在路上要来了

    天啊~
    为什么~~~
    劳工节不是要慰劳我这种劳工吗?
    为什么要折磨我?

    算了
    还好明天是星期六
    我还可以睡迟一点
    要是明天还有不知好歹的家伙call或sms
    干脆就把电话关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