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9

    真糟糕
    又睡不着
    好热哦。。。

    看来今晚应该和昨晚一样失眠吧

    我会失眠
    其中的原因包括了
    担心找不到房子
    到底我的viva仔有没有问题
    还有就是
    那天擦肩而过的他

    话说那天和朋友去逛街
    竟然好死不死的遇到了他
    在没有准备之下
    他就在我的前方
    和他对眼相望
    我觉得当时我的眼睛应该张的蛮大的吧?
    对眼的一霎那
    我停顿了一会
    再赶紧的把我的眼光转移至朋友的背影
    走了几步问了朋友说有没有看见他
    朋友说没注意到

    当时让我惊讶的是
    我们重遇的方式竟然是以路人擦肩而过
    我真的是吓到了
    心跳的很快
    手也变的很冰冷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下意识的转身看看他的身边有没有女生陪伴
    结果失望了
    因为他是一个人

    我和朋友说了好多理由
    就为了游说自己他是和女朋友一起来逛街的
    因为我总觉得这会让自己好过点
    就算当天他真的是一个人
    也并不代表他没有女朋友什么的

    遇见了他后
    我和身边的朋友说当时的情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一个朋友觉得我一直对他提前男友的事
    开始觉得懊恼
    为什么他会觉得我是特地和他说呢?
    事发前他还好好呢
    或许那天他只是心情不好吧?
    既然他不爱聊
    就算了呗

    我发现我实在是摸不清别人的心思
    或许是
    因为以前的我总以为我很明白在我身边的他
    可是真相却和我以为的相差太远了

    啊~
    凌晨一点钟了~~
    糟糕糟糕

    呜呜~ 变熊猫了呗 pandagu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