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09

    昨天终于把电脑给format了
    很早之前就很想format了
    只是一直好懒

    一眨眼就星期天了
    时间过的真快
    五月也就来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
    时间过的越快
    越觉得自己很没用

    最近的思想都比较偏向负面
    (虽然说我一向来都是想法负面的人)

    一直催眠自己说
    如果一直觉得自己很倒霉只会一直倒霉下去
    可是有时真的无法说服自己
    因为真的是很霉啊~

    最近在公司被同事捅了一刀
    让我惊讶的是
    男生竟然也会在别人背后做这样的事情
    说实在的
    我确实忽略了这现实的世界充满了这类型的人
    除了失望我没别的话可以说
    能怨的也只有自己
    因为不够有心机
    才让别人有机可乘
    这次就当个教训
    既然别人没拿个心来和你做朋友
    那我也省着点

    省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