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09

    这个月
    我的隔壁房搬来了一个刚毕业的女生
    这女生长得不错,个子小小的
    刚开始和她聊天的时候
    她已经不停的对我说感谢主就算了
    我就当她真的是一个忠心的基督徒
    过后还聊些怪怪的话题就算了
    昨天晚上明明就在家附近还打电话要我去载她就算了

    今天早上把我的厕所门锁了就要紧了!
    她要去工作,我就不需要吗?
    我不想没刷牙洗脸就去工作啊~
    记得她说她工作的地方在这附近
    所以想可以打电话叫她回来开门给我
    结果打我三通电话她都没接
    真的是*
    所以我打了电话给屋主问他该怎么办
    他说不如去那女生工作的地方找她
    庆幸的是她工作的地方就在我家的隔壁再隔壁
    可是她之前还和我说在后面的
    觉的很奇怪
    可是还是没辙
    去厨房用清水漱口再洗脸
    就走了出去找她

    找到了她
    可恶的是和她说了她没把我的厕所门打开时
    她一点歉意都没有
    就转身拿钥匙
    和我走回家
    开了屋门还给我走去厨房拿桶
    再慢慢的走上楼
    她难道不知道我要工作的吗?
    我驾车不需要时间吗?

    其实之前她常忘了开锁
    我也敲了她的房间门告诉了她好几次
    她没觉得不好意思吗?

    她根本就好像住在厕所一样
    在厕所的时间长过在房间的时间
    我想不要和她那么计较
    毕竟我不是住在厕所的

    可是我也忍不住说
    她未免太自私了吧?

    今晚我打算和屋主拿厕所的钥匙
    好让我早上起来的时候
    不再被她惹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