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09

    前天公司的sport club举办了bbq
    地点是在同事的家
    想了想
    真的好久没有bbq了

    大学毕业后
    都没机会
    最近一次是和他还有他的同事一起去PD bbq
    我记得那天还下雨
    一直到满迟的我们才出去找地方bbq
    虽然那天只有四个人
    那天晚上我们却烤了好多食物

    在同事家bbq时
    我想起了之前和他一起bbq的情景
    再仔细的想了想
    他应该也不记得这些了吧
    为什么我还那么傻
    牢记着这些事情
    喝了些啤酒
    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开始有点想哭的念头
    可是总不能在这聚会哭吧?
    结果还是忍了下来
    努力的让自己忙一点
    捧烤好了的食物上桌
    和同事聊有的没的

    看似很开心的我
    有人看得透我的心底的心情吗?

    那个晚上
    虽然心情很低落
    可是我没哭哦!

    No comments: